20081220

HP CQ45-101TX 改XP記錄

沒有想到不過是在ptt回個文
就有那麼多人有問題想問
所以就抽空做了個教學上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依慣例
分析一下個人對這台筆電的看法
首先是優點
基本上....沒有
沒有任何除了外觀以外實用性上的優點
當然外觀是血拼時的重要標準之一
但我想這種見人見智的問題留給大家
我來分析後顧之憂的部份即可

第一 在各相關週邊裝置方面
你隨便查不管是用VISTA或者XP的
一定都可以看到大量有問題回修的文章
其整合性之差
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都實在令人搖頭

第二 在機體結構上造成的噪音
(太久沒寫BLOG忘了怎麼放圖了 = = )
就是在螢幕跟主機連接的軸心旁邊
雖然感覺很厲害的讓你連出風口都找不到了
但把電風扇放在山洞裡的結果就是轟隆轟隆....
而且你還可以藉由調整螢幕角度來改變其音調高低
算得上是音樂界的新科技...

第三 人因需求的錯置
全世界都在大量使用USB裝置
卻把一個做成跟esata複合的隱藏插座
是怕人家弄不壞還是怕人家嫌USB太多
如果同側有一個明的一個暗的也就算了
偏偏最複雜的插座都被你做在同一邊...

第四 金屬質感的外裝設定
帶這台出去PK
個人認為只比2133爆頭的效果差一點點
在觸控盤的部份用一體成型的金屬
造成的除了冬天把靜電聚起來電人一下
實在沒有太大的意義
不但大量的增加了手指在上方移動的困難度
更是造成了在定位感應上的遲鈍跟誤差

話說到這....
再說下去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買這台了
總不能說是因為要回答版友的問題
所以才去買來試的...

以上評論結束-------------給還沒買的人看的-----------分隔----------

以下是給買了這台配有VISTA卻跑來起很不VISTA的玩家
強烈的想自己動手改XP但是卻找不到對的文章對的資源對的步驟的人看的

首先這台改XP最最最大的問題有兩個

第一 XP光碟放進去在不久之後就跳藍白外國字畫面
這是因為SATA驅動的問題以至於找不到裝置
通常的解決方法有三
1.抓到正確的驅動並搭配軟碟機安裝
→什麼時代了 幾個人會有USB的軟碟機呀 = =
2.抓到正確的驅動並整合進XP光碟裡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在修電腦的 誰去研究這個
3.抓到整合好的可直接燒錄開機光碟
→抓到的通常是盜版或者藏一堆小玩具在裡面
關於這點做了一張純到不行的XP SP3 VLK的官方整合SATA光碟給大家下
當然裡面是不帶序號的"乾乾淨淨"的版本
大量授權序號如果是學生請去問貴校老師
如果是出社會的那門路更多就不用我說了...
這是606mb
ftp://smilearmy.no-ip.org/XPSP3VLKPURE-SATA.iso

抓下來用燒錄軟體任一套開啟後直接燒
CQ45預設是光碟先開機所以連改BIOS選項都不用

第二 是灌完了XP但是卻一堆不明裝置
這通常是因為BIOS的版本造成的
根據實驗結果
目前只有F.11C的版本最適合XP使用
但是大部份的人並不敢或不懂方法去手動更新BIOS
所以這個部份也一併提供了網路上某位大大製作的自動版
這是2.92mb
ftp://smilearmy.no-ip.org/HP_CQ45/F.11C.zip

但是話說這更新BIOS一定要在灌XP之前
如果你已經灌完了
那就更新完BIOS到F.11C然後再重灌一遍

解決了以上兩點
百分之五十以上有過改裝XP經驗的大大應該都已經可以全身而退了
接下來的部份是針對改裝新手做的
我將所有的驅動程式全部依序打包好了直接下載安裝就一切OK
這是159mb
ftp://smilearmy.no-ip.org/HP_CQ45/HP_CQ45-101.zip

另外連安裝過程都做成動畫
這是47.2mb
ftp://smilearmy.no-ip.org/HP_CQ45/HP_CQ45-101.wmv

麻煩要照著做的版友們
動畫先看 仔細好好的看
如果有兩台電腦的
就下在另一台
然後這台邊做另一台邊播
沒意外的話你可以在半小時之內順利的搞定這台電腦...

就這樣希望大家順利...

順帶一提
如果看到這篇的
你是自用那歡迎附名隨便轉載
但如果是要拿去幫人改機賺COCO的
那也麻煩你收別人便宜一點
就當是回饋社會

我的知識和能力大部份來自於網路上無數的大大的累積
所以我用了八九個小時整理和製作這些東西
就是抱著取之於哪裡就用之於哪裡的心態
因此要用歡迎
但有機會也希望不吝帶給別人廉價一點的幸福謝謝... <(_ _)>

另外
這是用本人家中小小小小的光纖架的小小FTP站
請有需要的大大一次下一個檔就好
感恩...

1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U大的分享
辛苦你了^^"

匿名 提到...

真的是謝謝你^^ 感恩...

匿名 提到...

好~神...小的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幫推一個
雖然他缺點不少沒錯
但是 如果跟一樣規格的其他品牌比...
這台可以說是非常划算的...cp值高...
而且這台還有三年保固
並不是沒這麼差啦
(對自己買的機器多增加點信心中Q_Q)

匿名 提到...

要下drive時,連到ftp要輸入id及pw
麻煩請告知如何解決

DAMIS 提到...

妳好~這位厲害的神人
妳的教學影片不能連耶
可不可以更新

匿名 提到...

只能說你利害~~~
感恩+感動中~~~@@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厲害 謝謝你啦 希望你擁有大大的幸福

匿名 提到...

請問要下載教學檔時 要帳號密碼? 可以寄到frankwei2009@gmail.com嗎

匿名 提到...

下到93%竟然發生作業逾時..那ㄟㄚㄋㄟ

匿名 提到...

米大..怎麼都會操作逾時!!

匿名 提到...

是不是需要帳密..如有可否麻煩米大傳訊一下
postal566@yahoo.com.tw

微笑ㄚ米 提到...

不需要任何帳號密碼喔
最近這兩天附近中華電信在挖光纖
所以常會斷線
很抱歉喔
只能請大家耐心下載 ^_^

匿名 提到...

謝謝微笑大大的分享,我有一台更低階的C762除驅動不同外,是否可如法泡製??

微笑ㄚ米 提到...

如果是別的機款
那麼我的這篇教學是沒有用的喔
因為順序跟你會抓到的驅動對不起來喔

匿名 提到...

米大,請問一下喔~這一台安裝XP一定要用SP3的嗎?可以用SP2的版本安裝嗎?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用心^ ^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我的BIOS是
Hewlett-Packard F.12,2008/8/26
是比您說F.11C更後面的嗎?

如果是用我原來版本的BIOS可以嗎?

如果不行,那用你提供的那個軟體是否可以
降階為F.11C呢

請指教小弟一下~

微笑ㄚ米 提到...

用sp2以上的版本安裝都沒問題喔
只是要支援它的sata驅動就好 ^^

另外不用F.11C就無法驅動其音效卡
所以請用我提供的程式降BIOS

匿名 提到...

BIOS更為F.11C後可以使用D槽內的vista來F11 一鍵還原

匿名 提到...

BIOS更為F.11C後可以使用D槽內的vista來F11 一鍵還原嗎?

微笑ㄚ米 提到...

你會提這個問題應該是想做雙系統吧
如果你已經購買了這一台
那做雙系統就要慎重考慮喔
因為F11C是針對XP最好的BIOS版本
但是對於VISTA卻是F.23為最佳化
所以如果換成舊版的BIOS來使用VISTA
我記得會有些小問題
不建議..

另外
F11的一鍵還原你指的是HP內建的
還是網路上的那一套
如果是HP內建的
當你變成雙系統時它勢必失去作用
如果是網路上的那一套
那在雙系統時它無法達到一鍵還原的要求喔

還有
就這台的效能
不建議使用雙系統
既沒能力沒必要...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小弟先祝您:新年快樂,紅終特大包^^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指教~

THX

匿名 提到...

丫米大大,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你的那個 sp3整合版的iso檔
我有下載了,可是重灌xp時會卡在cd讀取那邊
另外我有先灌F.11c了,vista變得怪怪了 = =
請問有正確版的xp sp3整合光碟嗎?
我用其他的sP2 灌一半 會變成藍白外國字
大大我可以和你聯絡或是見個面嗎?
不然我的cq45變得好奇怪 很難用 = =
yhalovenwo@hotmail.com
我叫阿志
可以先通個信嗎?謝謝
我才買3個月而已 = =

匿名 提到...

那D槽裡的RECOVERY(vista)如何燒成一片光碟,怕以後想在改回來?

匿名 提到...

現在好像不能下載耶@@" 可以請米大查看一下嗎 謝謝摟

匿名 提到...

大大~
先謝謝您的用心良苦跟好心腸的幫助
下載您的整合iso檔下到最後都會斷捏 >"<
可以告知或註明一下您那些可以下載的檔案大小是多少嗎?

匿名 提到...

都連不進去耶!
可以放便當狗嗎?
感謝!!

匿名 提到...

大大~妳提供的檔案好像沒辦法下載了,>"<~可以麻煩你檢查看看嗎~急需中~謝謝

微笑ㄚ米 提到...

一直想不通為什麼那麼多網友不能下載
明明自己測試都很ok
也有很多人下載成功
今天心血來潮
就換了幾種不同的方法和工具去下載
終於找到了各種網友發生的現象
原來是本人的ftp伺服器在passive模式下
沒有增加對應的port
導致一些使用ftp client和重覆以網頁下載的網友
會出現要密碼或者連不進的狀況
目前調整過後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
如果還有問題的
歡迎再留言告知喔
謝謝大家!!

匿名 提到...

您好!最近點了連結,其情況不變喔!
還是不能下載耶!

Daisy 提到...

感謝您提供如此詳細的步驟~~
辛苦您了~

有個問題想要請教您~~
改成XP後,接上投影機,無法切換投影是哪裡出問題了呢?要重新更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嗎?
麻煩您解惑~~
感謝您~~

Daisy

匿名 提到...

大大,要下sp3整合版的iso檔時,連到ftp要輸入id及pw
麻煩請告知如何解決?

aha2086@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是否可將F.11C版的BIOS檔寄給我呢?jacko71112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想要下載檔案,可是都沒有辦法下載,
不知道要怎麼用,請教教我!

謝謝嚕!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愛你~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愛你~

匿名 提到...

大大~可以教我如何連結FTP下載嗎
一點都不懂~又很想改XP的新手

匿名 提到...

大大~可以教我如何連結FTP下載嗎
一點都不懂~又很想改XP的新手

marcia5211@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我可以下載了~
但是影音的部分我卻無法下載~
可以教教我嗎
marcia5211@yahoo.om.tw

匿名 提到...

感謝您分享的Driver
我今天剛入手CQ45-101TX
原生的肥死它...跑起來還真TMD淚格
很詭異,照理說P7350的CPU,4G的RAM
不太可能是這樣的表現值阿

目前降轉XP中,雖然您說他不適合做雙系統
可是我想拿來做三系統 XD
XP,Windows 7,Ubuntu
應該不至於不夠格啦!

匿名 提到...

感謝你 因為工作上用的軟體必須是XP 我一直搞不定XP光碟這一步 希望你的XP光碟能夠幫我完成這神聖的任務

匿名 提到...

謝謝你我的是太感謝你了大大

Andy 提到...

非常有幫助,謝謝

匿名 提到...

Nice To You!!

匿名 提到...

真的非常感謝你的純到不行的sp3光碟
總算解決了我一直在藍畫面困擾(抓不到sata)

我們學校是發sp2的
自已還去買了usb軟碟機
還用了nLite去製作整合sata的光碟
還是都失敗 ˊˋ

真的非常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我的爛筆電就是這台ˋˊ
我想要學著自己重灌!!!
謝謝你的分享和教學!!!
=ˇ=

匿名 提到...

真的太感謝你了^^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驅動

匿名 提到...

太感謝囉~找了好久>"<

匿名 提到...

請問CQ40-110TU這一款能不能共用米大包好的驅動包呢??
改XP真的是麻煩到爆了..ORZ
網路上找了一下一堆驅動也搞不清楚到底哪個版本才是合用的...
若是搞失敗的話能用在VISTA下做的復原光碟復原回去嗎?
請米大指教...謝謝

匿名 提到...

找了好久CQ45-101TX 重灌XP的文章,只有大大您的最完整,無限感激... 辛苦您了...

匿名 提到...

找好久了,謝謝分享好東西,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感謝U大您的辛苦...
不過,安裝完成開始使用後,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音效輸出聽mp3都正常。
但是,只要開啟DVD片,都會無法顯出音效,只能看得到影片沒有聲音,用任何的DVD播放軟體都一樣,很奇怪就沒看DVD片就會無音效輸出..
想請教大家有無遇到這一款機器的這樣的問題...

小馬 提到...

U大你好
感謝你費盡心思提供了大家降XP的捷徑
可是我發現點了下載連結後
沒辦法進行下載的動作耶
會顯示網路沒連線 = =

匿名 提到...

路人:你太偉大了。

匿名 提到...

感恩你的佛心

匿名 提到...

大大造福蒼生,功德無量,
真的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多虧大大的無私分享,現在灌好快樂使用中!

Gaby 提到...

米大..實在是很感謝你的教學和檔案!!
BTW,請問你的SP3+Sata整合光碟
SATA driver 可用於一般桌機嗎??

微笑ㄚ米 提到...

可以呀
桌機方面應該沒有不能用的晶片組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我是新手,我的電腦是這型的,我想自已改XP,那我是把下載下來的檔案直接燒成光碟,然後用光碟開機直接就可以改了嗎?不用再改BIOS是嗎?真的很感謝您,我困擾好久了@@

匿名 提到...

米大~不好意思,我詳看了您的教學影片後,還是有點疑問想請教您~^^" 不敢下手
1-@@"我是先灌完xp嗎?然後才將你的檔案解壓縮,依照你教的順序進行嗎?裡面看你一開始好像已有xp系統了@@
2-如果灌失敗的話,我能再用還原光碟還原回vista嗎?

微笑ㄚ米 提到...

最好是先改完bios
然後再燒那張光碟下來裝xp
驅動也可以先下載好放在隨身碟裡
這樣灌完xp就可以解壓縮來用了

另外
你原本的系統不管是xp還是vista都無所謂
一定是先灌好一個乾淨的xp再來安裝驅動
如果最後還是不滿意
當然還是可以用還原光碟換回vista
雖然那真的是一個連微軟都不想承認的爛系統

匿名 提到...

^^感謝米大~
那我先把您提供的降bios程式灌好後,再只接把載下來的sp3 xp燒成光碟後,只直放進去安裝好,最後再依照您的指示順序裝完驅動程式,就ok了,這樣對嗎?^^?真的很感謝您!

匿名 提到...

感謝ㄚ米大 你的分享 我的CQ40-326ax
也同樣順利灌上XP感謝你分享的XP
感恩 感恩

匿名 提到...

Bobo:
真的太神了,,板主謝謝你~!

Unknown 提到...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叫你神,我們這邊還有工程師,大家完全無解,你真是"行"

微笑ㄚ米 提到...

只是覺得自己已經花過的時間
還有走錯過的路
大家沒必要再浪費一次而已
很高興對大家有幫助喔 ^_^

Unknown 提到...

米哥,請問個問題,我現在使用skype的時候發現對方無法聽見我的聲音,後來我到控制台-聲音及音訊裝置-音訊,發現音效錄音的進階無法使用(是反白壯態)。我再到裝置管理員看,發現legacy、音訊轉碼器、視訊轉碼器的裝置壯態是正常,但是裝置使用方式是反白,但是並沒出現黃色驚嘆號,請問跟這有關嗎?最後我還是要非常感謝你,連我們宿舍的電腦工程師也說這個人應該是玩很久的老手,再度感謝^^
P.S 我是CQ40-404TU的

微笑ㄚ米 提到...

開帆你好
你的問題跟使用哪一台電腦沒有關係
純粹就是音效卡消失了
而且是系統沒有辨認到有這個裝置
我目前手頭沒有hp的電腦
不過建議你進bios裡面看一下
有無把內建音效關閉的選項
如果有請打開
如果沒有
那就得跑一趟原廠了
因為表示你的硬體有問題了喔
趁還在保內
快點去換一片新的主機板吧
你提到的那幾個裝置是xp虛擬出來的
那個不管有沒音效卡都會有喔
不過我很好奇
你這樣聽得到對方的聲音
或者可以聽音樂嗎??

Unknown 提到...

抱歉因為人在澳洲當背包客,這兩個星期移動到下一地點所以沒能上網路..
之前的情況是我可以聽到音樂,也可以聽到對方講話,但是在用skype的時候,我講話對方聽不到...測試麥克風也沒回應
之後我到bios的地方把一個disable的地方改成enable就可以了,但這樣好像不像是音效沒開的關係,如果音效沒開為什麼我聽得到音樂...@@。有點不懂其中的奧妙,但重點是現在skype也可以講、也聽的到了,還是要感謝板主^^

微笑ㄚ米 提到...

那就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它裡面有關閉內建麥克風的功能
這是避免與外接麥克風干擾用的
不論如何
還是很高興聽到你正常使用的消息
出國在外一切小心安全喔 ^_^

well 提到...

請問要下載教學檔時 要帳號密碼? 可以寄到well9977@yahoo.com.tw

看到大大做這份資料時,真是超感動的!!
因為我之前已經給外面的改成XP一次了,可是半年多後又有問題了,真是累人,電腦不能用也是很煩的,用阿米的方法是看看了!!!謝謝

微笑ㄚ米 提到...

不用帳號密碼喔
所有本文提供的東西都直接下就可以嚕!

匿名 提到...

我想下載SATA的驅動自己做整合,
請問米大可以提供給我載點或寄到我信箱嗎
gypsumer@gmail.com

匿名 提到...

對我太有用了...連下載都附上..
太愛你了...阿米^^

Leather Trend皮革時尚 提到...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重灌中

匿名 提到...

感謝您 真的是幫了大忙了!!

泡菜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筆電是HP CQ45-217TX
也可以用同樣方式重灌嗎??><
我試的時候 已經將開機改成讀光碟的模式 ,一開始會有讀光碟(用版大檔案燒好的XP開機片)的聲音,但過一下就開機了,很奇怪???

請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
很希望這兩天可以將筆電改好><

謝謝

微笑ㄚ米 提到...

聽起來是挑片
你開機時有出現
press any key to.....
這行字嗎?
如果有
要趕快隨便按個鍵喔
如果沒有
換個牌子的光碟用慢一點的倍速再燒一片吧

泡菜 提到...

沒有出現那行字耶
所以是光碟的問題嗎???><
那你的意思是說 這樣的重灌方式也可用在我的CQ45 217TX上囉??

微笑ㄚ米 提到...

YES.

WHITE 提到...

我也發生和泡菜同樣的問題呢~
想請問一下ㄚ米
燒錄光碟的時候選擇資料光碟就可以了嗎?
抑或是??換了好多種光碟了喔我@@"
仍然甩都不甩= =

匿名 提到...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
應該是燒錄的方式錯誤了~
網路上的各位大大是說要用映像檔去燒
我是看不懂啦 哈哈~
不知道ㄚ米能否解答呢?

微笑ㄚ米 提到...

= = 當然不是用資料光碟呀
舉nero的例子來說
如果開啟nero以後它問你要幹嘛
你就關掉選項不理它
然後去檔案 >開啟檔案
再選下好的iso檔按確定
然後把燒錄速度調到16x以下
並選擇結束光碟就可以開始燒了喔

匿名 提到...

囧...ISO黨~??在哪 撲撲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ISO黨是要自己製作嗎~??還是?
如果要自己製作的話...怎麼做阿@@"

微笑ㄚ米 提到...

ㄚ??
上面的那幾位不都是下載了
我所製作的xp sp3版本的iso檔不能用
所以才上來提問的嗎??
我做出來那個整合好sata的就是iso檔呀
這個方法適用於你在網路上抓下來的
任何光碟壓製的iso檔喔!
一定要這樣燒光碟開機才會成功喔

匿名 提到...

痾~我用RAR給他解壓縮了= = 難怪
真是不好意思@@"

微笑ㄚ米 提到...

呵 你的問題也可能是很多人的問題
盡管提不要客氣
只要自己嘗試努力過還不ok的問題我都歡迎
往前翻了一下
很多人下載了卻說不能用
搞不好都是因為不會燒錄iso檔
是我失慮了沒有提醒大家
也謝謝你嚕~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問一個呆到爆的問題...就是 刷BIOS部分 那一個自動執行檔是要把它做成磁片?還是要如何使用..不好意思.因為沒有軟碟機可以使用 又抓不到WINFLASH這個軟體 所以想詢問看看他的使用方式..謝謝你

微笑ㄚ米 提到...

ㄜ...
那個檔就是下回去點兩下
然後教學裡有影片呀
很簡單的
不用啥磁片呀
或者其他什麼的
我都打包好了喔!

匿名 提到...

作人做到這種程度實在是感動啊!

匿名 提到...

米大..請問一下改完 xp 後用hdmi 輸出至 LCD TV 會只有影像.聲音部份還是由NB 本身在發聲耶! 該如何解決?

匿名 提到...

阿米您好, 今天改XP大致上都很成功, 都是照你的步驟, 還蠻順利的!! Thanks
但是在改完以後發現, Fn+F7/F8的背光亮度已經不能控制了,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似乎是F11.C BIOS版本的問題, 是嗎?? 要如何解決呢??

匿名 提到...

阿米您好, 今天改XP大致上都很成功, 都是照你的步驟, 還蠻順利的!! Thanks
但是在改完以後發現, Fn+F7/F8的背光亮度已經不能控制了,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似乎是F11.C BIOS版本的問題, 是嗎?? 要如何解決呢??

leonliang@ms22.url.com.tw 提到...

阿米您好, 今天改XP大致上都很成功, 都是照你的步驟, 還蠻順利的!! Thanks
但是在改完以後發現, Fn+F7/F8的背光亮度已經不能控制了,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似乎是F11.C BIOS版本的問題, 是嗎?? 要如何解決呢??

匿名 提到...

謝謝阿咪的辛苦提供
可是檔案只能下載到一半就停了!
可以請大大幫忙看看嗎?>"<

Kawa 提到...

ftp://smilearmy.no-ip.org/XPSP3VLKPURE-SATA.iso
這個都下載不下來 一直要我輸入帳號密碼~"~? 救命ㄚ!!!

微笑ㄚ米 提到...

不需要帳密喔
直接點就可以下載了
不要用續傳軟體喔
如果不能下
那是因為名額滿了
換個時間或換台電腦再試吧
畢竟從我發文到現在
抓的人沒停過... ^_^

Kawa 提到...

哈囉 請問一下 因為我是CQ40-326AX

我還不清楚我主程式灌完之後的順序 因為他最後三個檔案沒有標號碼!!!
可以麻煩您跟我說一下順序嗎!?
http://cacolar.blogspot.com/2009/08/hp-presario-cq40-326ax.html
我的驅動都是在這上面抓的
請問我的bios之前已經刷過了 還要再刷一次嗎!?
因為我打電話問過 他說他之前幫我刷過了 建議不要在刷了 是這樣子嗎!?

微笑ㄚ米 提到...

最後三個對你沒有用
1.當你找到能順利裝完的xp時就沒用了
2.你需要時它自然就提醒你了
3.如果你能順利裝完那第四個那這個就別碰了

Gabs 提到...

米大您好,

己經完成CQ45-108TX的改機,
想請問如果之後要重灌的話,
是不是直接跑XP光碟即可?
還是要從您寫的步驟重跑一遍呢?

另想請問,原本鍵盤上方有一排觸控式快捷鍵,
近日不知為什麼在調整聲音大小和靜音
皆不再出現桌面顯示,
但工作列常駐的聲音喇叭和藍芽圖示都還在,
觸控式快捷鍵也還可以作用,
請問要如何恢復其桌面顯示呢?

謝謝!!

gyeh528@gmail.com
by Gabs

Unknown 提到...

ftp://smilearmy.no-ip.org/XPSP3VLKPURE-SATA.iso

請問這個還可以下載嗎?

harries0721@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米大 bios載點都不能載耶 可以寄給我嗎?? joewanni15@gmail.com
帳號後面是十五 不是L5感恩

匿名 提到...

您好,先前有下再過您分享的驅動程式
久沒重灌,都忘了我下載後存去哪了
所以想再來下載一次,可是似乎都斷連了
或是版大有特定開放的時間?

我想,如果可以的話
是否可以請版大上傳至網路空間以供下載
非常感謝

微笑ㄚ米 提到...

你要什麼型號的
你留個EMAIL給我
我找一下回給你

匿名 提到...

米大你好,我是上一位留言者
我要的型號是
HP CQ45-101TX 這一台
順便請問之前的影片教學檔還在嗎?
因為之前我都是一邊看教學一邊灌驅動的

謝謝你

微笑ㄚ米 提到...

是都在啦 不過要找找
所以你email留給我比較快
我整個打包給你

Gaby 提到...

米大,終於等到您的回音了>"<
再麻煩您打包給我了QQ
gyeh528@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今天才發現我沒有貼e-mail
wnpmmuqt@hotmail.com

麻煩您了

微笑ㄚ米 提到...

樓上的兩位 要的東西是一樣的?
驅動?教學檔? 還是xp光碟?

Chueh 提到...

驅動和教學檔即可,謝謝你
wnpmmuqt@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米大..
BIOS我無法下載
可以寄給我嗎?
what_bibby@yahoo.com
謝謝你的整理文!!

匿名 提到...

米大,

你好~
我打了他的頭(機蓋)
沒法開機了>_< 硬碟壞了.

想改 xp

看到你的文章

可否寄如下的檔案給我

xp光碟
更新 bios
驅動程式
安裝動畫

感謝你
不好意思麻煩了

E-mail= dograb@gmail.com

非常謝謝!

匿名 提到...

我的筆電也是HP CQ45,但我在安裝DPS時,發生找不到hpqnt.dll的錯誤,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匿名 提到...

奔淚&感激中!!!老大真是無私呀~~

匿名 提到...

米大~你好
我換一顆硬碟後.用光碟進去要分割都不行會.會出錯

Unknown 提到...

請問現在還可以哪裡下載完整驅動嗎?
那個連接進不去了?
小弟的老筆電 也想換xp阿!
grapefruitapp@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housekeepings@gmail.com 看上面可以打包較快!也可以麻煩給我一份嗎?
驅動+BIOS

Kjl 提到...

載點都無法下載了
不知可否mail給我
k56j09l28@gmail.com
型號:CQ40-411AX
所需:驅動、BIOS、xp整合光碟
感謝大大的付出

ㄚ米 提到...

在2020年的今天,你確定你還要搞這台?我可以很明確的跟你說,你做完之後,連google chrome都開不了喔,而且如果是搭配office 2010,速度也會很慢很慢,以上都是已經更換固態硬碟之後做的測試,因為我三四個月前還有不死心的翻出來弄過一次,非常的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