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可以在這裡留言喔~ ^_^

暫時還沒有留言版的功能
就用這個來代替吧~~

3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我是第一Po嗎? 真是我的榮幸:)

祝 開張大吉 文章綿延千呎 聲名遠播萬里

微笑ㄚ米 提到...

呵呵 我看是門可羅雀吧 ^^

匿名 提到...

剛剛試了一下TZ17灌XP
driver及應用程式都順利安裝完成
原本以為大功告成
但要開始使用時
卻無法連上無線網路
後來有試過重灌driver還是不行
可以詢問一下是我哪裡的設定疏忽了嗎?
謝謝

微笑ㄚ米 提到...

記得要先裝完consol然後把無線網路打開喔

匿名 提到...

你好~~
剛依大大的方法,更改VAIO CR25
但是~FN的config解塵縮完要放那個檔內?
右下角工作列無ati的標示,catalyst control center無顯示
是否那個地方出問題?

匿名 提到...

阿米大大~
fn的問題解決了~
剩右下角工作列無ati的標示的問題
是否是無灌catalyst control center的問題?
但驅動包裡似乎已有安裝過~
是什麼原因呢?

匿名 提到...

丫米大大....
您人在哪個縣市丫...
有點搞不定我的CR13~~~~~~
有點想約您出來幫我搞定說...(會不會太麻煩)..
但~我在高雄..你不會是在台北吧..
請與我聯絡可以嗎....
ppuuupp@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阿米大
不好意思
想請教一下我的CR25T用SuperXP 7.1選手動安裝(最乾淨的模式)
但是一進入硬碟後的XP安裝時立即出現嚴重錯誤的警告...
方便可以電話跟您請教嗎?

微笑ㄚ米 提到...

有來這裡逛的大家新年快樂呀~~
上面來捧場的各位大爺
12月份我比較忙
所以不常回來這裡收拾
讓你們見笑了
今年我會努力經營的 ^^

另外來這裡的大大請你們重灌時
盡量學會使用最"原始的xp"喔
這對各位在安裝系統的路上
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阿米你好哦
我剛剛有看過你的教學vista 變XP
真的教的很棒ㄋ
很謝謝你哦~~~
可是我還有一個疑問?
就是 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還有沒有裝到
要怎麼裝呢....?
如果有看到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你哦 阿米

微笑ㄚ米 提到...

請問一下是哪一台的呢?
是cr還是tz呢?
這兩台在安裝影片中應該都有示範到喔
另外
顯卡驅動的安裝是最不受限的喔
幾乎是要在什麼時候裝都不會有影響的喔

匿名 提到...

米大..請問一下為什麼下載到一半或快完成時都會作業逾時,就掛了!!

匿名 提到...

丫米大大...
我是買cq45的小朋友
我想下載你的檔案..卻下載不成功
另外沒辦法觀看你的wmv...
請問是被載暴了嗎?
很想改xp..因為公司一堆程式都不支緩vista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我的e-mail和msn
yhalovenwo@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TZ16TN使用者,最近使用系統回復,發現是Vista , 想裝回xp 卻遇到安裝驅動程式的麻煩,有幸看到您在網上有教學,使的滯礙難行之路變得順遂,然可惜您的Driver 打包擋 連結失效, 可以請您有空時看一下該連結嗎?
不勝感激,涕淚滿衣裳 !~
謝了
User_Winster_Lin

微笑ㄚ米 提到...

tz16連結都已經更新
請再次點選即可
cq45之驅動也已調整下載設定
請盡量不要使用flashget之類的
並且一次下一個檔
這樣就比較不會出問題要你輸入密碼喔
畢竟我只是一條小小的中華adsl加PIII866的機器
請各位手下留情

匿名 提到...

感恩了, 正在下載.......
Thanks for your great help !~
I love you ......
Appreciate.....especially the Camera Driver.....

Winster
02-06-09

微笑ㄚ米 提到...

It's my pleasure~

如果發現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留言
我會盡快解決喔 ^_^

匿名 提到...

米大 CQ45改裝那篇的下載點都不能下載嚕 最近入手313TX 需要用到 麻煩一下嚕><

匿名 提到...

米大
最近點載點(CQ45那篇)
依舊無法下載您的檔案
目前手邊已有SATA整合光碟
還有F11C版的BIOS

這兩樣是之前載的
但是驅動 和教學影片都沒下載
因為急於改裝 又不敢貿然修改BIOS
所以想向您請教正確刷BIOS的流程
還有驅動在網路上是否能找到
我的NB是CQ45-313TX
若您方便 附上我的MSN
可以用MSN教學是最棒的
因為沒有改裝過NB的經驗 需要您的協助
懇請幫忙 謝謝您

(MSN) blackwai.tw@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我的比電是hp cq40最近爆掉了,因為當初沒做還原光碟,所以現在處於黑白畫面,從ptt那才知道這個地方,昨天在這下載很多檔案,用續傳不知道昨天是不是造成你的電腦delay(是奧客?),昨天開著就睡著了,實在抱歉。
但也要感謝你分享了好文才知道如何改xp,如你所言"先做備份cd,再來亂改",所以可能會花錢給人灌vista,再跟你下載檔案,不過這次我會做良民,一次開一線。

祝生活順心
我的MSN:willionsinhon@hotmail.com

CHRIS 提到...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的筆電是CQ45 217TX 要改成XP..
目前遇到的狀況是 藍白底0x000007b
應該是SATA驅動的問題


而我在
20081220
HP CQ45-101TX 改XP記錄
而我在您的文章之中..
下載XP乾淨包+SATA驅動 606MB

來灌的話 又會出現A DISK READ ERROR OCCUR.......

現在我已經搞不懂是哪裡有問題了......

麻煩大大可以幫我解答ㄇ??

微笑ㄚ米 提到...

不好意思
因為您的描述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只能用猜的
1.請換個牌子的光碟片燒
可能挑片讀不到
並請注意用燒錄軟體時倍速用低倍速燒喔

2.硬碟有壞軌或者有錯誤
這個就要回原廠檢查才知道了

以上兩種情況都符合您的敘述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_^

Unknown 提到...

微笑ㄚ米~
想請問一下HPCQ45-101TX最近版的BIOS F34A 版本有用過嗎?它穩不穩定呢?

微笑ㄚ米 提到...

那一版是針對vista做最佳化的bios
所以我不熟
不過用那一版灌xp音效卡的驅動一樣有問題
所以通常還是會刷回去11c喔
不好意思
因為個人只在改xp方面有興趣
所以停留在vista的時間其實很少
通常只是先確定硬體類型而已
希望我的回覆是你要的..

wdwa 提到...

有修筆電嗎如何連絡ㄋ3q

感恩~~ 提到...

阿米大大 你超級聰明 熱心助人 小妹崇拜你 呵呵 祝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謝謝你唷 ^^

ppuuupp 提到...

= =" 瘋了

我這台是CQ40-404TU
下載完所有程式,依步驟先更新BIOS..
改完關機後沒重新改機!!
本想~~重新按開機鈕就好了..
天丫~~NB就都開不起來了..
按開機鈕..電源有亮,光碟機有跑,風扇有動.
但~~螢幕就一直黑的...

瘋了~~~~~~

有沒有什麼小軟體可以放在隨身碟,
再用隨身碟開機..再把BIOS改回來

原廠跟我說要換主機板了..開價15000...
是在搶劫嗎!!

大大~~救救我吧!!

微笑ㄚ米 提到...

由於沒有提供你的詳細過程
我個人的判斷是你刷錯版本了
不過15000???? 是多打一個0嗎?
建議你換一個維修中心重新估一次價
網路上有hp黑屏的救援方法
不過我太久沒用忘了在哪
你可以搜尋一下
底下這個做維修的給你參考
可以找像這種的直接少一個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146351?u=bios_recover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ftp://smilearmy.no-ip.org/XPSP3VLKPURE-SATA.iso
這個乾淨的作業系統網址要用什麼軟體下載阿!?

微笑ㄚ米 提到...

直接點就可以下載了
不要用續傳軟體喔
如果不能下
那是因為名額滿了
換個時間再試吧 ^_^

匿名 提到...

您好,拜讀大文CQ45灌XP,請教一下,我要下載您所提供的ISO及BIOS,都需要ID及PS,請問可以向您索取嗎?

sheep002@so-net.net.tw

感激不盡!

Hugh 提到...

ㄚ米 您好:
我的電腦是 hp cq40 411ax,以前灌了xp沒有做回復光碟,最近因為某些因素,所以要換回以前的 visita(但是我以前備分阿 Q_Q)我可以跟你借 or download 回復光碟嗎?